網搜 網搜焦點

聘金50萬嚇跑相親男「娶外籍好了」!網反挺40歲女方:聰明人

▲▼相親,約會,AA制,結帳,媽寶,暖男,男友,餐廳,吃飯,拉麵,魯蛇,請客,服務業,奧客。(圖/記者鄺郁庭攝)

▲男方事後嚇喊「還是娶外籍的好了」。(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大姑的條件嚇得男方果斷拒絕聯絡!一名人妻表示,大姑年紀40好幾,婆婆的朋友介紹了一位對象,結果雙方見面時,大姑劈頭開3條件,「聘金50萬、婚後不跟公婆住、在家顧孩子不上班」,令對方嚇喊「還是娶外籍的好了」。不過,就有人熱議,「故意的吧?就不想結婚啊」、「擺明了就是不想嫁。」

一位人妻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匿名發文,「大姑40好幾,婆婆的朋友幫忙介紹結婚對象,她見面直接劈頭開條件」,包括聘金50萬、婚後不跟公婆住,另外,若有生小孩的話,女方要在家顧孩子、不上班。結局則是,「事後對方跟介紹人說,他還是娶外籍的好了。」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開酸,「當自己18歲喔?」「以為她還是正值青春年華嗎?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哇哇哇~憑實力單身」、「有時候做做夢也挺好的。」

不過,許多網友力挺大姑,「我不認為開這樣的條件有什麼問題啊!只因女生已經40幾就不能開條件?」「大姑是聰明人啊……這些婚前就都先講好,不要婚後毛一堆」、「片面之詞,一點也不客觀!而且原PO就是個媳婦角色,大姑結不結婚關她什麼事?媳婦管真寬。」

還有不少網友有1猜想,紛紛比讚,「她應該沒有想嫁,見面只是要應付婆婆,很直接的拒絕」、「會不會是大姑不想嫁,故意那樣明說的吧」、「這條件感覺不想嫁,身邊這歲數的女性都自由慣了,經濟能力也好,不會想進入婚姻」、「應該是故意的,就是不想結婚又礙於親戚『自以為是』的盛情,直接開這些條件讓對方打退堂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