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婚慶公園大亂鬥!男自拍被笑「鄉裡b」氣炸 現場畫面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長沙28日晚間發生「公園大亂鬥」,14名未成年人被捕。事件起源竟是一名16歲的少年,在網路發布耍酷短影片,結果被15歲的少年留言譏諷「好像xlb(鄉裡b) 」,雙方約到婚慶公園理論,最終矛盾升級變成群毆。

據官方通報,事件發生於28日晚間9時11分,民眾報警稱芙蓉區婚慶公園有人打群架,公安民警赴現場處置。現場畫面可見,眾多年輕少年在路上互相叫囂,並拿著棍子、鐵棒等互毆,場面火爆宛如電影情節。

▲▼ 現場畫面。(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 現場畫面。(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 現場畫面。(圖/翻攝自好看視頻)

經調查,16歲的輟學少年近日在「快手」平台,發佈自拍耍酷影片,遭到15歲的張男評論譏諷「看著好像xlb(鄉裡b,即鄉巴佬) 」,兩人因此在網上對罵並約定見面對質理論。

事發當晚,李男和張男各自邀約幾個年齡相仿的朋友,在芙蓉區婚慶公園見面對質理論,由於言語不和導致矛盾升級為「持械鬥毆」,造成受邀前來協助並參與鬥毆的2人受輕微傷。

目前,當地公安機關已將李男、張男等14名持械鬥毆的涉案人員全部抓獲歸案,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