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妻驚見老公相機存「女兒裸照」崩潰 孩子吐實:爸爸有香腸

▲▼小學生,女童,女學生,幼稚園,女孩。(示意圖/CFP)

▲日本人妻發現丈夫拍攝讀小學的女兒的裸照。(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日本一名40歲人妻與丈夫育有一子一女,較年幼的女兒就讀小學三年級,某次她借用丈夫的單眼相機時,意外揭穿裡頭存有女兒裸照、泳裝照,讓她瞬間背脊發涼。然而,讓她確信必須離婚的是女兒無意間吐出的一句話,「爸爸也說過『我有香腸喔』。」

據日媒All About報導,化名晴香(はるか)的日本40歲女子最近離婚後面臨經濟困難,為了處理孩子教養費的問題前往諮詢單位時,分享了她的人生故事。晴香曾經和一名會計師丈夫有過婚姻關係,平時在丈夫個人經營的會計事務所幫忙,同時負責家務與育兒。丈夫不喝酒、賭博、欠債、外遇,也不曾有過暴力傾向,甚至從未對家人大聲說話,幾乎是零缺點的好老公。

▲▼小孩拍照、兒童、相機。(示意圖/CFP)

▲相機裡有女兒從小到大的照片。(示意圖/CFP)

然而有一次,晴香為了拍攝大兒子的比賽借用丈夫的單眼相機,確認記憶體容量時,意外發現相機裡存著小學三年級的女兒「從小到大」的裸照,從嬰兒時期換尿布的樣子到2、3歲時洗澡的照片,幼稚園時期洗完澡在家裡亂跑的照片,小學時期的泳裝照,芭蕾舞教室裡穿著緊身褲,甚至還有露出裙底的照片,很難說是單純的成長紀錄,不得不認為丈夫拍攝時「有特殊意圖」。

晴香說,「一想到丈夫用那樣的眼神看著女兒,我就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但我猜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所以有一段時間我一直注意著丈夫和女兒的樣子。」結果有一次女兒芭蕾舞教室的同學說,她爸爸總是說「要幫我拍張照片」,這讓晴香更加懷疑,丈夫是否將性癖轉移到其他小女孩身上。

然而,最關鍵的一起事件,讓晴香最終決定離婚。當時電視上正在播送著有關性犯罪的新聞報導,女兒卻小聲地說出一句「爸爸也說過『我有香腸喔』。」晴香對丈夫的信任瞬間崩潰,目前已經帶著兩個孩子回娘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