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沙拉吃一半!碗底出現整隻死老鼠 瑞士女狂吐:1周不敢吃飯

▲▼沙拉。(圖/CFP)

▲瑞士有2名少女在超市買了沙拉後,發現裡面竟有一隻死老鼠。(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瑞士有2名少女近日在知名超市COOP購買沙拉後,驚訝地發現裡面竟躺著一隻死老鼠,讓當地社會大為震驚,同時也引發人們對食品安全和公司責任的擔憂。

據瑞士媒體《20分鐘》報導,這2名少女的父親指出,女兒日前開心地到COOP購買即食沙拉回家享用,不料吃到一半時,卻赫然發現沙拉裡竟出現了一隻死老鼠。

2人隨即前往醫院進行檢查,所幸並未出現明顯的健康問題,但其中一名少女表示,「我有長達一個星期的時間完全吃不下東西。我監督了媽媽做飯的整個過程,雖然知道一切都十分乾淨衛生,但我還是很害怕。」

這2名少女事後與COOP的高層會面,對此事進行討論,而COOP也對這件「令人遺憾」的事故表示歉意,但目前還無法對此提供合理解釋,「我們的沙拉都是靠人工裝進碗裡的,而且我們也審查了所有流程,但還是找不到問題出在哪。我們相信這只是一宗特殊的案例」。

日內瓦化學家埃德爾(Patrick Edder)表示,這起事件明顯違反了瑞士的生產規範,「即食沙拉中出現死老鼠是不可接受且不可容忍的,因為牠們可能會傳播對人體有害的細菌或病毒」。最終,COOP給了女孩們的家人一張價值1000法郎的折價券作為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