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趙天麟恐被「設局」 馬文君:東京除有愛情摩天輪還有中國大使館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一名張姓中國籍女子發生婚外情,且交往將近10年,由於趙為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委員,也曾任2次召委,被質疑恐有洩密之嫌,趙天麟在昨晚已宣布退選。對此,捲入潛艦國造洩密案的藍委馬文君(25日)表示,全案有些不合常情,恐是被「設局」,「天麟兄退選了。但正如我昨日所說的,重點不是外遇,是滲透,而這也正是如今趙天麟本人,與民進黨極力迴避的痛腳」。

▲馬文君25日上午出席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會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馬文君25日上午出席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會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馬文君說,如今揭露的資訊顯示,張女存有大量與趙天麟自拍照片,走到哪,拍到哪,而趙天麟究竟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願意與該女子自拍,留下婚內不軌的證據?要說只是被濃情蜜意沖昏頭,未免太不合常情。

馬文君表示,張女除了大量拍照「存證」,竟然還留存了2018年6月,由趙天麟國會助理擔保簽證來台的切結書,事隔5年之後,成為「擠牙膏式」爆料的素材,心思之縝密,準備之周詳,難道不是「設局」?

馬文君指出,張女在2018年6月,透過趙天麟國會助理作保來台之後,原本長期服務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或是衛環委員會的趙天麟,就從2019年2月第九屆第七會期起,改投入國防外交委員會,並常駐至今,還兩度擔任召委,「按照綠營早先對我的質疑,這時間巧合?動機轉換?難道不啟人疑竇?」

馬文君說,「我依法行使立委職權,公開交付爆料音檔,就成了國安破口。天麟兄自己,從台灣玩到對岸,從對岸玩到東京,到底與張姓女子都聊了些什麼?為什麼倏地投入國防外交?張姓女子到底什麼身份?」這無關退不退選,而是國安危機,應該立即展開調查,且「東京除了有愛情摩天輪,還有中國大使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