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戰地指揮官「在家中被炸死」 以色列精準空襲!妻女也喪命

▲▼以色列軍隊針對加薩走廊實施無差別空襲。(圖/路透)

▲以色列軍隊對加薩走廊實施空襲。(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殺害以色列平民後,以色列展開報復,頻頻空襲。與哈瑪斯關係密切的媒體指出,哈瑪斯戰地指揮官之一的辛迪(Talal Al Hindi)在加薩中部的家中遭遇空襲死亡,他的妻子與女兒也一同喪命。

▲▼哈瑪斯卡桑旅一名戰地指揮官辛迪(Talal Al Hindi)在家中遭遇以色列空襲,與妻女一起身亡。(圖/翻攝自社群平台X)

▲哈瑪斯卡桑旅戰地指揮官辛迪(Talal Al Hindi)在家中遭遇以色列空襲身亡。(圖/翻攝自社群平台X)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與哈瑪斯有關的薩法通訊社(Safa News Agency)指出,卡桑旅(al-Qassam Brigades)的戰地指揮官辛迪與其妻子和家人,都在以色列發動的一場空襲中喪命。

報導指出,卡桑旅是哈瑪斯的軍事分支,且正是這個武裝組織領導了10月7日針對以色列的突襲行動,造成1400多名以色列人死亡。

據半島電視台表示,以色列針對辛迪在加薩走廊中部的住處進行空襲,因此他是在家中死亡的,妻子法德瓦(Fadwa)、女兒伊斯拉(Isra)以及姪女巴拉(Bara)也一起遇害。目擊者稱襲擊發生後,仍有數十人被埋在房屋殘骸下。

▲▼哈瑪斯卡桑旅一名戰地指揮官辛迪(Talal Al Hindi)在家中遭遇以色列空襲,與妻女一起身亡。(圖/翻攝自社群平台X)

▲辛迪據報是與妻女一同喪命。(圖/翻攝自社群平台X)

太陽報則指出,在辛迪死訊被報導的前幾天,同為哈瑪斯指揮官的梅森(Jehad Mheisen)也因為在加沙市的住處遭以色列空襲,與家人一起被炸死。以色列時報指出,以色列國防軍已經批准「擴大戰鬥計畫」,很快將展開先前宣稱的地面進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