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接受被叫妹子? 她曝真實感受...網狂+1「很不舒服」

▲▼旅遊,旅行,電車之旅,女生一個人旅行。(圖/記者賴文萱攝)

▲被別人稱呼妹子,不少人都認為很隨便。(圖/資料照)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如何稱呼一個人是最好的呢?一名女性網友詢問,大家被叫妹子時有什麼感受,自己總有一種輕浮、膚淺的感覺,都會忍不住遠離這些人,不明白是否是自己太小題大作,結果卻意外引起大票網友贊同,覺得被如此稱呼很不舒服。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被叫妹子總有一種輕浮、膚淺的感覺,原PO曾遇過剛認識就一直叫自己妹子的人,讓原PO會不自主的遠離這個人,「當然我也有問過周遭的姐妹,有些人覺得被叫妹子沒什麼感覺,是我太小題大作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女網友都贊同回應,「正常,就跟不喜歡被男友叫馬子一樣吧,我遇到會這樣叫的都是很缺,只看外表而追不到女生的魯蛇」、「被叫妹子就感覺很隨便」、「覺得超輕浮+1」、「更不喜歡被叫小姊姊或親」、「我也不喜歡,有夠沒禮貌」、「我聽了其實覺得不舒服」、「有種上對下的感覺」、「我也是~感覺有點貶抑」。

對此,有網友解釋,會叫對方妹子的意思就表示稱讚對方,詢問過周遭男性友人,他們都說不漂亮的女生在他們眼裡只是女生,不會是妹子。有人也表示,會因為被叫妹子感到開心,覺得是年輕的漂亮妹妹,是對方讚美自己的一種方式。

►慶祝開課早鳥價,輸入《ET99》再享9折!
手刀前往 ETStar學習雲 選課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