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錢!女看護病房區互毆...轟動整層樓 病患傻眼護理師急勸阻

▲桃園市兩名女看護今年1月間在部立桃園醫院病房區,疑因兩人之間財務糾紛起口角後進而互毆,事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兩名女看護今年1月間在部立桃園醫院病房區,疑因兩人之間財務糾紛起口角後進而互毆,事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兩名同姓黃的女看護,今年1月間在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病房區,因為細故起口角,最後更大打出手,在旁的護理師當場看傻眼,急忙上前制止,事後2人互有擦挫傷等傷勢,向桃園警方報案互提傷害告訴。桃檢調查時,2人坦承起口角後互相出手攻擊對方,檢方依傷害罪嫌將2人起訴。

檢警調查,兩名同姓黃的看護分別為72歲與64歲,同在部立桃園醫院擔任看護工作,今年1月間某日清晨6時許,2人同在8樓病房區突然起口角,隨即出手攻擊對方,病房區一陣騷動,引起護理師注意,才驚覺2看護居然在病房內打架,隨即出面制止,並告知恐影響病人與陪病家屬驚惶,2人才罷手;事後因雙方都有傷勢且氣憤難平,先後向桃園警方報案提告。

桃檢複訊時,2人均坦承因財務問題起口角,隨後出手相互攻擊,其中年紀較長的黃姓女看護頭部擦挫傷、手指擦傷、下背部肌肉與筋膜韌帶等處拉傷等傷勢;年紀較輕的黃姓女看護則有頸部挫傷、前胸壁挫傷等傷害,檢方認為雙方犯行明確,因都不願撤告,偵結依傷害罪嫌將雙方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Linbay好油案 傳許哲賓是「網軍頭」有千組臉書帳號!桃檢回應了

不滿英文被當掉 DCARD留言「師德有問題」...女大生下場曝

楊梅3屍命案陷膠著 大樓監視器無法回放...檢警還原手機找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