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帶百萬現金談投資遇劫!3匪沒得手落網遭收押 護包拖行畫面曝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三義鄉10月13日發生一件搶案,一名邱姓民眾攜帶一百萬現金與朋友約在超商前面交,突遭一名不明男子搶奪,並發生激烈拉扯,旁人見狀上前相助,犯嫌並未得逞而逃逸,案發後內6小時警方在台中市逮捕3名嫌犯,並經苗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

▲▼邱姓男子攜帶百萬元現金與朋友約在苗栗三義鄉超商前面交,突遭一名不明男子搶奪。(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邱姓男子攜帶百萬元現金與朋友約在苗栗三義鄉超商前面交,突遭一名不明男子搶奪。(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據了解,邱姓民眾因與友人討論投資事宜,與對方相約10月13日中午在三義地區的超商面交款項,未料還沒見到對方,就遭到一名男子從旁徒手強奪手提包,被害人為守護財物,與犯嫌發生激烈拉扯,還拖行到馬路上,附近路人見狀趕緊上前協助,犯嫌才愴惶逃逸,財物雖未造成損失,但邱男手肘、背部及二側膝部挫傷,心理造成莫大的恐慌,隨即報警。

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涉案車輛使用變造車牌,並逃逸到台中地區,苗栗警方立即通報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協助,順利在當天下午5點左右,於台中市北屯路附近逮捕負責開車的梁姓犯嫌,員警稍後持續循線於台中市區將李、黃等2名共犯拘捕到案,案發後6小時內便宣告偵破,訊後3名嫌犯依強盜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並經苗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

被害人邱男身上為何會攜帶大額現金?是否被設局或是被詐騙面交,警方還要調查,苗栗警分局提醒民眾,投資買賣要小心,身上攜帶大筆現金,更要慎選交易場所,防人之心不可無,才能守護自身的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