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沒收!11歲孫女「故意鎖門」縱火 祖父母被迫跳下4樓逃命

手機被沒收!11歲孫女「反鎖家門」縱火 祖父母被迫跳下4樓逃命。(圖/翻攝自Instagram)

▲祖父母被孫女反鎖在失火家中。(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11歲女童因為手機被沒收,一氣之下竟然在家縱火。從網路流傳畫面中可看到,一對祖父母為了逃命,冒險跨出4樓窗戶,1人懸掛在大樓外面,後來突然鬆手,幸好及時掉落到鄰居與軍警準備的床墊上,畫面十分驚險。

這起火災14日下午發生在巴西伊帕內瑪(Ipanema)一棟公寓,目擊者表示,這對老夫妻因為禁止11歲孫女使用手機,孫女放火燒了沙發後,把他們2人鎖在家中,2人為了逃離火海才會挺險爬出窗外。

憲兵隊表示,火災發生時,屋內受害者是一名53歲婦女和一名70歲老翁,當時2人正在睡覺。從網路流傳影片可看到,附近居民為了幫助2人逃離火海,紛紛從家中拿了許多床墊,並且堆放在1樓,53歲婦女跳下後不久,70歲老翁也跟著跳了下來。

53歲女子墜地後抱怨腿部和胸部疼痛,同時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被緊急送醫,70歲老翁沒有受傷,且拒絕前往醫院治療,幸好消防隊員趕到後很快就將火勢控制住。目前縱火的11歲女童已經被交給母親看管,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