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員工「信用卡夾車窗膠修」惹怒運將 狂飆國罵反挨告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警方在今年2月3日上午8時許,接獲轄區一名許姓加油站員工(30歲)報案,指前一天深夜11時許,幫陳姓計程車運將加油時,對方不滿他將信用卡、發票夾於車門側邊膠條上,當場辱罵他「X你娘」,因此決定控告對方公然侮辱。

▲陳姓司機因不滿加油站員工把發票、信用卡夾在他車門縫隙處,怒飆三字經吃上官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陳姓司機因不滿加油站員工把發票、信用卡夾在車門縫隙處怒飆三字經吃上官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受理後,調閱加油站監視器畫面,並根據涉案司機的車號,找到涉嫌辱罵加油站員工的陳姓司機,警方事後通知陳男到案說明,偵訊後依公然侮辱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大安警方藉此案例呼籲,民眾如遇糾紛事件,應保持理性溝通,切勿情緒化,不當言行恐致生觸法情事,打官司花時間傷荷包,當下務必冷靜處理。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