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iPad還要再等等!報告:今年iPad營收將大幅下降

▲投資公司預計蘋果今年iPad營收將大幅下降。(圖/MacRumors)

▲投資公司預計蘋果今年iPad營收將大幅下降。(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投資公司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分析師 Erik Woodring 分享的數據指出,蘋果 2023 年第四季的 iPad 季度營收將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摩根士丹利預計,蘋果 2023 年第四季的 iPad 營收將達到 72 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 94 億美元相比,下降約 23%。蘋果去年 10 月發布了更新的 iPad Pro 型號和第 10 代 iPad,因此與去年同期相比,iPad 營收比較相對困難。

目前也有部分報導指出,蘋果計劃在本周發布新的 iPad Air、iPad mini 和入門級 iPad 機型,不過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等對此傳聞表示懷疑。

摩根士丹利預計本季 iPad 營收將大幅下降,可能間接證明蘋果不會推出新產品,至少預計不會出現足以推動營收成長的 iPad 更新。目前外界預計,下一代 iPad Air、iPad mini 和入門級 iPad 發佈時,只會有微小的設計變化,包括 iPad Air 的 M2 晶片和 iPad mini 的 A16 晶片。

還有傳言稱,第三代 Apple Pencil 將配備可互換的磁性筆尖,用於繪圖、技術繪圖和數位繪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