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領先也不能懈怠 賴清德舉亞運滑輪示警:沒壓線不要提早慶祝

▲▼賴清德出席「賴清德、莊競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出席「賴清德、莊競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4日)出席「台中市第五選區賴清德莊競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至元保宮參香祈福,賴清德表示,大選民調領先,但票還沒開出來前都不知道,這場選舉不容易,也不能懈怠,就如杭州亞運滑輪比賽,我國選手堅持到最後壓線拿下冠軍,不到最後不能放棄。

賴清德今為拚連任的立委莊競程站台,他表示,莊競程若當選代表很多意義,莊競程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中第一個成立競選總部,是舉頭旗,舉頭旗若穩住後面都穩了,所以「非贏不可」。

對於國際情勢,賴清德表示,隨著國際局勢的變化、極權主義的擴張,大家要團結,更要堅定守護台灣主權,並促進民主和平繁榮發展。他強調,國會一定要過半,例如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代,因為朝小野大,軍購案被阻擋了69次,如果當時買了船艦,台灣會更安全,所以立院一定過半,健康台灣需要莊競程,民主和平也需要莊競程。

賴清德也強調,這場選舉不容易,也不能懈怠,就如杭州亞運滑輪比賽,我國選手堅持到最後壓線拿下冠軍,所以不到最後不能放棄,大家要站出來,「國家安全人人有責」,賴清德一票、莊競程一票,共同守護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