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特調夫現魔性笑聲 網友狂讚粉紅泡泡滿屏

▲▼情趣,特調,調飲,氣泡水,夫妻,UNI。(圖/截取自IG)

▲自己的情趣自己創造!網友在IG PO出和老公的閃光影片,無意間也開啟了「愛妻特調——夢幻氣泡水調飲」的每日連載。(圖/截取自IG,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生了孩子的爸媽,日常生活就沒有情趣可言,想要「天天都是情人節」,那些嗶啵嗶啵的臉紅心跳時刻,當然要自己創造!最近剛晉身為二寶媽的網友,就在IG直呼一打二實在太累,看著一起育嬰的老公面色也「虛累累」,趕緊送上一杯愛妻特調幫孩子的爸打打氣!只見二寶媽遞了一杯「冰牛奶」,先生接過喝了一口馬上驚呼,「這是什麼東西啊!」自以為被老婆整到的老公瞬間發出魔性笑聲,對視笑個不停的小夫妻,粉紅泡泡整個溢出手機螢幕!

即使育兒生涯疲憊,但這對二寶爸媽依然展現的神默契與親密感也感染不少網友,「爸爸你笑得太大聲都嚇到baby了!」、「有這麼難喝嗎」、「還以為是給母奶喝」、「這瞬間真的是會醒腦!」其實這杯愛妻特調是「可爾必思+優酪乳+氣泡水」,但可能對沒做好心理準備的老公來說太衝擊了,讓二寶媽偷偷抗議,「明明就很好喝!」

可能因為不甘心自己的愛妻特調被老公嫌棄,二寶媽接下來竟然連著好幾日發憤圖強,每天在IG限動PO出「每日一調飲」,冰箱的水果、櫥櫃的草莓果醬、冷凍庫的冰棒和香草冰淇淋、鄰居送的愛玉竟然通通都成為特調素材,甚至小熊軟糖和棉花糖也入飲。最讓網友驚豔的是「愛妻特調」整個大進化,裝飾跟擺拍都精緻到像是餐廳的招牌打卡調飲,「這個等級已經是時髦水咖了吧!」、「二寶媽太夢幻了啦」、「有這樣的老婆你要幾點回家?」

▲▼ 情趣,特調,調飲,氣泡水,夫妻,UNI。(圖/截取自IG)

▲▼裝飾一天比一天還精緻的創意氣泡水特調,讓網友直呼根本就是水水咖啡廳端出來的招牌打卡飲品!

▲▼ 情趣,特調,調飲,氣泡水,夫妻,UNI。(圖/截取自IG)

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雖然每天特調口味都不同,但基底都是氣泡水!?」二寶媽笑回,因為朋友送來好多氣泡水,才想說來做個特調幫老公打打氣。好在老公後續很捧場,除了基本的水果氣泡飲,就連面對實驗性極強的棉花糖氣泡飲都求生慾極強地表示,「還是很好喝!」目前的「愛妻特調」還在IG連載中,想學學怎麼在家玩「時髦氣泡特調」的網友,都可以去follow起來!

▲▼情趣,特調,調飲,氣泡水,夫妻,UNI。(圖/截取自IG)

▲眼尖網友化身柯南,從限動中發現氣泡水蹤跡,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