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煙火在台中!一圖看懂「天氣重點」 最佳觀賞地點出爐

▲台中天氣重點。(圖/氣象署)

▲台中天氣重點。(圖/氣象署)※點圖放大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焰火睽違9年重返台中,今年10月10日晚間8時將在台中中央公園美麗綻放。中央氣象署建議避開施放點下風處(南側)觀測,較不受煙霧影響。

氣象署表示,今日台中白天高溫約30度,較為炎熱,入夜後天氣漸轉舒適,但人潮擁擠處仍稍感悶熱,建議民眾避開施放點下風處(南側)觀測,較不受煙霧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今日18-22時西屯區附近晴時多雲,降雨機率10%,氣溫約26-28度,偏北風至北北東風,風速約三級。台中市政府也整理出16處民眾觀賞區建議點位。

臉書粉專天氣風險表示,明日仍是受東北季風影響,天氣型態仍是較國慶日相似,迎風面北部東北部仍是有陰天有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中南部及東部則是晴時多雲午後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

明日北部高溫會再略為下降1-2度左右,不過還是有略多的水氣,感受上可能會較濕涼。周四、五水氣有減少趨勢,迎風面北部的降雨會更為的零星,主要都會是受地形影響有較高的降雨機會,其他地區則是維持著晴到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午後降雨會更加往山區集中。

▲台中天氣重點。(圖/氣象署)

▲國慶煙火建議觀賞點位。(圖/台中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