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店倒油!超哥PO過往紀錄「Toyz挾怨報復」 卻遭網砲轟:超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號稱「全台最有錢的YTR」YouTuber超哥,旗下連鎖炸雞店遭Toyz踢爆疑似倒廢油進水溝引發風波,超哥、合夥的炸雞店先後發出聲明針對事件致歉;超哥也提到,去年2月Toyz公司的員工曾私訊,希望可以下架他與金旋風拍攝的影片,但超哥拒絕了,認為Toyz此次拍片是「挾怨報復」。

▲▼超哥控Toyz公審炸雞店是「挾怨報復」。(圖/翻攝自Toyz、超派人生FB)

▲超哥認為Toyz公審炸雞店是「挾怨報復」。(圖/翻攝自Toyz、超派人生F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哥在「超派人生」發文,貼出5張IG私訊截圖,「時間點大家自己看吧!因為我沒有那麼關心他的新聞。我猜測可能是在大麻案前後,他的員工私訊我,希望我把影片下架,我拒絕,但還是保持基本的禮貌跟風度。如果這不是挾怨報復,那怎麼才算是呢?」

▲▼超哥貼聊天紀錄。(圖/翻攝自超派人生FB)

▲網友認為超哥的回應太兇。(圖/翻攝自超派人生FB)

訊息時間為2022年2月,一名自稱是Toyz公司的員工私訊他,對於Toyz詐賭跟賣毒的事情完全不知情,工作內容只是幫忙管理遊戲頻道而已,Toyz希望超哥可以下架與金旋風合拍關於詐賭的影片,「事情都過去了,他所付出的代價也付出了,希望大家不要再討論了」。

超哥則拒絕「不好意思,我無法照辦」、「你在提出要求之前,先想想自己憑什麼提出」。對方致謝,不能下架也沒關係,只是轉達有這個訴求,感謝超哥花時間回覆。

貼文曝光,網友狂搖頭,「兩件事有什麼關係?翻舊帳?超派」、「謝謝完美示範低情商,還低智商貼出來」、「對方好好的,自己不知道在派什麼,很貫徹超派人生的中指是嗎」、「所以要看你的影片,我要先想想自己憑什麼看」、「現在大家知道哪個才是挾怨報復了吧」、「這就是上流階層的說話方式嗎」、「自以為老大在教育小弟?有夠沒禮貌又沒水準的回覆,果然超派」、「你在批評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憑什麼這麼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