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堂主愛軍火「45長短槍+1900發子彈」藏3處 還擁60萬AR9衝鋒槍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在半年前接獲線報,指1名具有四海幫堂主,出獄後因愛槍成痴,平時除了經營刺青店、改造手工刀具之外,就是收集槍枝,警方在5日前往攻堅逮人,並查扣長、短槍共計45把,另外還有子彈1900多顆,其中還有市價60萬元的AR9衝鋒槍。

警方調查,52歲的鍾姓男子,早期混跡四海幫,被警方註記為四海幫海潤堂堂主,早期就因擁槍自重遭到警方查獲,前後入獄10多年,出獄後從事刺青店以及改造刀具工作。

▲▼北市警查獲四海幫軍火庫,海潤堂鍾姓堂主藏45把槍被逮。(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警查獲四海幫軍火庫,海潤堂鍾姓堂主藏45把槍被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鍾姓男子主要生活範圍在桃園地區,半年前遭警方鎖定持有槍枝,警方跟監半年,在5日前往鍾位於桃園住處逮人,先在家中起獲槍械,後來分別前往鎖定地點搜索,更是大有斬獲。

警方除了搜索鍾姓男子住處、刺青店,另外還將姊姊住家旁的車庫隔起來藏放槍枝,警方經過清查,總共找出8把長槍、37把短槍,另外還有1900顆子彈,訊後也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鐘移送法辦。

▲▼北市警查獲四海幫軍火庫,海潤堂鍾姓堂主藏45把槍被逮。(圖/記者邱中岳攝)

▲四海幫海潤堂鍾姓堂主涉嫌在改造槍枝,在桃園3處藏放39把長短槍以及1900顆子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鍾姓男子向警方指出,出獄之後看透人情冷暖,因為從小就在四海幫,但是出獄後就沒有在江湖社交,但是玩槍的習慣還是沒有改,甚至還表示,希望出身在槍枝合法的美國。

警方表示,鍾姓男子愛槍成痴,有些槍枝還用精美的槍盒包裝,且曾經在2004年就因被起獲10多把改造槍枝、上百發子彈被警方查獲,沒想到又因為槍栽在警方手上。

警方查扣8把長槍、37把短槍,其中有長槍包括衝鋒槍、霰彈槍等,最為昂貴的就是AR9衝鋒槍,也是憲兵特勤隊最新宣布的新選用的衝鋒槍,黑市價格約6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