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颳強風 汐止診所招牌+雨遮遭吹垮!還好沒人經過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因小犬颱風襲台,5日凌晨零時10分左右新北市汐止區中正路、汐萬路口發生招牌掉落的意外事件,經查為一診所招牌遭強風吹落,所幸當時並無人車行經,並未造成他人受傷。

▲小犬颱風襲台,汐止汐萬路某珍所招牌遭吹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小犬颱風襲台,汐止汐萬路某診所招牌遭吹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小犬颱風襲台,汐止汐萬路某珍所招牌遭吹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方表示:當時110接獲民眾報案,上述時地有「招牌掉落」情事,影響人車通行,立即派遣員警前往查處,警員到場發現是某診所招牌掉落,無人車受困。

警員因安全考量,先以封鎖線將周邊圍起以警示其他用路人,並通知汐止區公所工務課派員前往勘查處置。所幸該招牌掉落於騎樓及人行道處,未影響車輛通行。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