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插隊被抓包驅逐 竟氣到搬大石頭「追著人砸」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一個景區日前發生排隊糾紛,一名女子因為插隊遭人勸阻,竟惱羞成怒,搬起大石頭追著人砸,野蠻行徑嚇壞了圍觀的眾人。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10月2日晚間7時左右,深圳東山社區楊梅坑鹿嘴山莊的乘車點當晚有非常多人在排隊,兩名女子想要插隊,遭到周圍的乘客勸阻,並被保全人員請出隊伍。

▼女子插隊被抓包,竟搬大石頭砸人。(圖/翻攝微博)

▲▼陸女插隊被阻止 竟搬大石頭「追著人砸」。(圖/翻攝微博)

其中一名被請出隊伍的女子非常不爽,搬起了路邊的大石頭,追著剛才勸阻的乘客砸,幸好被砸的乘客跑得快,並沒有被砸到,但一旁圍觀的眾人也都被她野蠻的行徑嚇壞了。

景區工作人員說,兩名女子插隊被勸阻之後與別的遊客發生了口角,後來工作人員也介入了,最終沒有人受傷。

工作人員還說,當天的遊客非常多,排隊太長了才會有人插隊,他們有派人去協助,之後也會加強秩序維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