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四角戀!他追關渡鹹粥店闆娘遭拒...「新仇舊恨」1槍奪命

▲▼槍殺關渡鹹粥老闆娘落網。(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老闆娘遭周姓男子1槍擊斃,士林地檢署今(5日)依殺人罪起訴。(資料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越配潘姓老闆娘今年6月10日遭槍殺,周姓槍手逃12小時狼狽落網,僅供稱「不滿潘女態度才開槍」,檢警經抽絲剝繭突破其心防,才發現今年3月中,周嫌追求潘女遭拒,5月用餐期間加點炸豆腐,潘女卻先給後面點餐客人,因此新仇舊恨才預謀殺害。今(5日)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周起訴,為士檢第5件國民法官案。

今年3月26日下午1時許,51歲周男將鹹粥店潘姓已婚老闆娘加LINE好友,即開始追求但遭拒,同年5月初,周男再度前往鹹粥店吃飯,過程中加點1份炸豆腐,潘女卻先將炸豆腐給後面點餐客人,新仇舊恨下,周因而萌生殺意。

▲▼鹹粥店老闆娘疑似遭小王報復,朝左胸開槍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關渡鹹粥」潘姓老闆娘拒周姓男子追求,竟命喪槍下。(資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然而,喪心病狂周男為取得殺人工具,從5月20日開始尋找手槍、子彈,終於向不知名人士取得1支改造手槍、3顆以上的子彈。

6月10日下午1時許,周男將槍、子彈裝入黑色側背包後,隨即騎機車到「關渡鹹粥」尋找潘女,約1時43分抵達後,在僅有相隔1張桌子近距離,朝潘女左胸口開槍後立刻逃逸,潘女經送往馬偕醫院搶救後,仍於同日下午2時53分因心臟、肝臟破裂出血及氣血胸而死亡。

周男逃逸後,警方開始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有毒品等前科的周男平常任職香舖載運金紙的貨車司機,曾有一段婚姻,離婚後小孩由在高雄的家人扶養,平時擔任臨時工兼開車送貨。

經12小時追緝後,終於在林口區將周嫌逮捕,但他落網後否認情殺,強調是因老闆娘對他擺臭臉,覺得被針對,原本只是想拿槍嚇嚇,結果被激怒才會開槍;槍枝來源則稱是已故友人寄放,更一度不知羞恥說,本來想說先去雲林吃小吃,再去高雄看小孩就會投案,對於奪走一條人命毫無悔意。

▼周俊男槍殺「關渡鹹粥」潘姓老闆娘,今被依殺人等罪起訴並移審法院。(圖/記者黃宥寧攝)

▲▼      周俊男  。(圖/記者黃宥寧攝)

案發後,一度有平面媒體報導指出,潘女是捲入四角戀才遭小王報復,但其親戚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說,「從沒聽過(死者)有緋聞,有丈夫有兒子怎麼可能四角戀」,老鄰居更情緒高漲說,「記者隨便寫,寫作文、越聳動越有人看,實際上她就是老實人」,更進一步指出,潘女對於不熟的客人也不會主動熱情搭話。

周嫌從案發後羈押至今,士林地檢署今(5日)依殺人、及未經許可持有非制式手槍罪起訴,稍晚將移審法院,決定是否續押,而該案適用國民法官法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