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岱酸「賴清德幫所有立委錄音」 高嘉瑜反嗆:就沒有幫你錄啊!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為挽救選情,民進黨立委高嘉瑜4日舉行記者會,並公佈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電話拜票錄音,喊話港湖不能分裂。競選對手吳欣岱則酸,賴清德幾乎幫所有民進黨立委都有錄拜票錄音。對此,高嘉瑜反擊,「賴清德就沒有幫吳欣岱錄音啊!」高直言,賴清德為什麼幫忙錄音,就是認為2024選舉內湖南港是關鍵一席,只有挺高嘉瑜才能國會過半。

▲▼立委高嘉瑜舉行「嘉瑜過關、國會過半」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嘉瑜舉行「嘉瑜過關、國會過半」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對於吳欣岱嘲諷,高嘉瑜特地開記者會,就是因為沒有人相信她是民進黨推薦的候選人,對此,高嘉瑜反擊,吳欣岱再怎麼嘲諷,都沒辦法說服選民為何不做整合式民調,她如果真心愛台灣、希望贏得港湖立委一席,第一、她住在高雄,第二、她也沒有在選區經營,這樣的情況下她要如何勝選。

高嘉瑜直言,自己從議員到立委經營的成果大家有目共睹,更何況吳欣岱上次議員落選後,這次參戰立委目的就是為下次議員鋪路,是為了她的政治利益,這是鐵錚錚事實,如果她真的這麼強,就接受整合式民調,一起為綠營贏得港湖這一席,這不是大家期待的結果嗎?

高嘉瑜表示,她可以放下民進黨提名立委、接受整合式民調,因為自己只在乎綠營是否能贏得港湖這一席、能不能國會過半,為了民進黨、台灣,自己有責任好好守護這一席,但吳欣岱只看到個人議員選舉,而不是整個台灣的大局,口口聲聲愛台灣,所作所為卻是背刺綠營、背刺賴清德。

▲▼立委高嘉瑜舉行「嘉瑜過關、國會過半」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