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尊神明坐鎮 「桃園大廟遇到愛」單日九對男女配對成功

▲「桃園大廟遇到愛」單日九對男女配對成功

▲「桃園大廟遇到愛」活動,主委簡征潭後方神轎恭請三尊神明坐鎮。(圖/景福宮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有感目前晚婚、不婚情形普遍,桃園區大廟景福宮日前舉辦「桃園大廟遇到愛.月老牽線賜良緣」未婚聯誼活動。主委簡征潭3日表示,活動當天大廟恭請月老神君、註生娘娘、開漳聖王三尊神明現場坐鎮,單日內促成九對男女配對成功。為了幫助更多未婚男女有更多認識異性,進入婚姻的機會,明年廟方考慮擴大舉辦。

▲「桃園大廟遇到愛」單日九對男女配對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區大廟景福宮2020年12月從臺北霞海城隍廟分靈「月老神君」,很快地吸引到許多想要求姻緣的年輕人前往參拜求紅線 求姻緣,廟方舉辦「桃園大廟遇到愛,月老牽線賜良緣」未婚聯誼活動在網路上更造成話題,今年首度列名「全臺10大月老」排名第六。

▲「桃園大廟遇到愛」單日九對男女配對成功

桃園大廟景福宮今年第二年舉辦「桃園大廟遇到愛.月老牽線賜良緣」未婚聯誼活動,特別選在9月29日中秋節同時也是月老聖誕在大廟的廣場舉行。簡征潭說,今年活動開始之前,廟方安排月老祝壽法會,請出牽線賜良緣的月老神君、註生娘娘以及大廟主神開漳聖王到活動現場,有了大廟眾神的護佑,未婚男女可以安心、真心誠意交流,這也是全台月老廟舉辦未婚聯誼少有的恭迎「神明現場坐鎮」。

▲「桃園大廟遇到愛」單日九對男女配對成功

當天參加聯誼活動的未婚男女逾百對,在趣味團康活動、面對面交流等互動熱絡,總共有九組配對成功。簡征潭祝福所有配對成功的帥哥美女,很快有進展早日成為佳偶,如果結婚一定要通知桃園大廟、大廟會準備厚厚的賀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