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Molly被說擠奶!1張火辣照「洩真實身材」 粉絲驚:誠意滿滿

▲▼             。(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Molly身材超好。(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嘉義市正妹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Molly 翎熹)提倡成立性專區,並以南投性侵案、爆乳好身材獲得大眾關注。她時不時會在臉書粉專分享在地活動、自身觀點,並附上自己的照片,不過,近日卻有人說她「擠奶」,讓她索性放一張火辣照片證明自己沒有。

Molly 翎熹在臉書粉專上發文直呼,「被說我出門都擠奶,放張照片證明沒有。」她還在文中附上一個眼眶泛淚的emoji,表情看起來相當無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Molly 翎熹貼出的照片可見,她的手和身體有一些距離,並沒有刻意擠壓,不過好身材還是藏不住,而這件衣服的中空設計也能清楚看到她的事業線,讓人大噴鼻血。

火辣照片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紛紛回應,「不用擠啊」、「茉茉身材很好,根本不用擠」、「好身材撐得起來」、「想低調,但是實力不允許」、「這世界又更美好了一點」、「有料還要擠嗎?人也美,不用理他們啦」、「我只看到誠意滿滿」。還有網友胡鬧表示,「我不信,再多發幾張照片我才信」、「以後可以常常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