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心疼「Lin bay好油」直播大哭 四叉貓:把我同情心還來啦

▲▼             。(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四叉貓貼出截圖「讓大家知道這直播曾是怎樣的煽動仇恨」。(圖/翻攝自FB/劉宇)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經營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的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與農業部槓上,自曝家人因此遭恐嚇,全案卻在檢警調查後逆轉,傳出都是自導自演,引發爭議。對此,「四叉貓」劉宇忍不住發文,回想上周林裕紘在黃國昌的頻道上大哭,當時真心覺得好油有被恐嚇威脅,直呼「把我的同情心還來啦 =.=」。

劉宇在臉書發文討論「關於好油」,提到林裕紘上周上黃國昌的頻道時大哭,那時他真心覺得好油是被恐嚇威脅,「不可能有人會把親人拿來當作政治操作的道具對吧?結果真相是好油自導自演」,這令他直呼,「把我的同情心還來啦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還貼出直播留言的截圖,「回去重看國昌老師的直播,十幾萬個網友被誤導被帶了風向,把一切都推給了執政黨」,甚至有網友點名「(威脅者是)四叉貓嗎?」令他很傻眼,「本來還想擷取更多的留言樣本,但弄到一半該影片就被刪除惹……放上僅存的幾張截圖,讓大家知道這直播影片曾經是怎樣的煽動仇恨。」

四叉貓也忍不住在留言處質問黃國昌,「當初煽動仇恨,只是下架影片就算負責了嗎?」另外,有人好奇,「所以這個直播有收抖內的嗎?」四叉貓則回,「有啊,你看我截圖有人抖內啊」,並透露他查詢結果,「抖內(約)三萬元,流量廣告分潤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