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小碗堆滿桌!1碗冰「12人分吃」 他看傻:拳頭都硬了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好幾10人只點一碗冰分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現在很多人會分食,但有民眾在冰店看到一幕,直呼「看了拳頭都硬了」,因為該桌只點了一盤芒果冰,可卻至少有10個人共食。就有網友傻眼開罵,2~3個人點一盤就算了,「這種幾十人才點一份的奧客,真的不用賣給他們」、「一人一口的概念」、「一碗冰12個人吃……比扯鈴還扯。」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貼文,「來自芒果冰店的照片,看了拳頭都硬了」,只見一張桌子上有一個白色深盤,旁邊則放了12個黑碗,但白盤才是芒果冰本體,其他都是分食用的小碗,也就是10幾個客人進店,僅點一盤冰來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原PO看到這幕,直呼拳頭都硬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也傻眼,「一碗冰12個人吃……有種被瞧不起的感覺」、「去掉中間公匙一支,一共有10人共吃一碗的概念,能體會店家遇到這團的真的很靠北」、「一碗如果很貴,可以兩三人分攤一碗啊!何必12人吃一碗」、「冰很大碗,兩個人吃一碗我相信多數店家都可以接受和理解,但是這麼多人吃一碗,太誇張了吧?」

還有人直呼,「以前唸書在西門町打工,一碗冰17個人吃,老闆還說,光餐具就虧本」、「有次在士林夜市看港客叫ㄧ碗切仔麵,用6雙筷子6支湯匙~老闆當場幹譙。」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別多佔位置,早點吃完早點閃人」、「很常遇到啊!一群人出門這樣挺正常,不然其他小吃會吃不下」、「我覺得還好耶!有人真的只吃一口或是不吃,夠好吃大家就會自己都買了」、「要看份量,有些店家本來就是提供可以分食的餐點。」

有人則提議,「可酌收餐碗使用及清潔費,或按人頭低消」、「關於這問題,我建議一律設低消」、「我反而覺得店家早就該改變販賣模式! 如果冰再小碗一點、再便宜一點,說不定就會一人點一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