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秋烤肉釀爆炸! 汐止私人公司3員工送醫:瓦斯罐起火

▲歡慶中秋烤肉卻經傳瓦斯罐爆炸起火,汐止環河街3人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歡慶中秋烤肉卻經傳瓦斯罐爆炸起火,汐止3人送醫。(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今天下午1時45分,新北市汐止區環河街76巷一間私人公司員工在外面慶祝中秋節烤肉,未料點火過程發現瓦斯噴燈關不掉,進而導致瓦斯罐突然爆炸起火,總計有3位民眾被灼傷倒地。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出動社后、橫科消防分隊共4車9人到場救援,並將傷者送醫急救,3人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歡慶中秋烤肉卻經傳瓦斯罐爆炸起火,汐止環河街3人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新北消防局表示,救援人車在14時抵達火場,消防人員到場發現有3名傷者,意識清醒,2名男性傷者手腳約有達10%面積二度灼傷,被送往汐止國泰醫院,1名23歲男子臉部與雙手前臂、雙腳腳踝有25%的二度燒燙傷,被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患者表示,為了烤肉使用噴燈起火,當時想以滅火器撲滅,卻發生爆炸意外。

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指出,噴燈罐為民眾工作或休閒時常用的商品,除了用於水管接管、燒焊作業等工作用途外,不少民眾於露營野炊時,也用於快速點燃木炭來烤肉,提醒消費者在選購時應購買有貼附「商品檢驗標識」的噴燈罐商品,使用前應熟知說明書所列警告以及注意事項,依說明書正確操作,確認噴燈罐與噴燈座接合部位無漏氣現象,才可使用,以免發生意外。

▲歡慶中秋烤肉卻經傳瓦斯罐爆炸起火,汐止環河街3人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