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驚喜卻見「女友車」停摩鐵外!他敲門見這幕心碎:本來想結婚了

▲▼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想要給驚喜,結果只得到驚嚇?一名網友透露,平時和女友分隔兩地,先前得知女方放假的時間,就想著要去給驚喜,沒想到提前抵達,先入住附近的汽車旅館,卻發現女方的車子停在外面,之後去敲門,真的看到女友和別人開房間,讓他宛如晴天霹靂。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是嘉義人,女友是金門人,平時沒有住在一起,由於女方9月27日放假,他想要給驚喜,於是9月25日就先到金門,並入住2人第一次去的汽車旅館。可是一進去就看到女方的車子,他隨即問老闆說,「這輛車是住這裡的房客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給出肯定答案,他隨即跑去敲門,看到一名男子出來應門,「那男生是她跟我說的之前的渣男」,才知道被女友騙了。原PO當下震驚無比,原本已經在偷偷籌備婚禮,沒想到卻遭到背叛,雖然事後女方走出來道歉,表情卻很不情願,還要他趕快回台灣,面對這情況,他不知道該怎麼發洩現在的心情,只好PO文抒發。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早點發現也好」、「幸好還沒結婚,不然之後不知道要帶多少頂綠帽」、「真的不要亂給驚喜,已經不知道看過幾篇劈腿文了」、「算了啦,下一個會更好,早點走出來吧」、「通常給驚喜的下場都沒有很好」、「說不定是老天爺在幫你,讓你別跟她結婚」,但也有人質疑,「也太剛好了吧?確定是真的嗎」、「確定不是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