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50歲女客能否共桌?「2字稱呼」她被斥沒禮貌:為什麼要逼我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女客人說原PO沒禮貌。(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我只是想吃個剉冰而已,不要讓我為難啊!」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日前去冰店吃冰時,開口詢問一位50歲左右的小姐能否共桌,怎料對方卻說她沒禮貌,要她開口叫「姐姐」。聞言,就讓她當場愣住,「為什麼要逼我叫你姐姐啊!」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最近天氣熱,所以她就去了一家生意好到必須共桌的冰店吃冰。她看到空位後,便開口詢問年紀約50歲的小姐是否方便共桌?怎料對方這時卻回「沒禮貌!叫姐姐啦」,還刻意把尾音拉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到後當場愣住,心想著「我已經叫你小姐了啊!為什麼要逼我叫你姐姐啊!我只是想吃個剉冰而已,不要讓我為難啊!」所幸身後的先生跳出來拍拍她的肩膀,說「姑娘仔,你不用叫偶葛格(我哥哥),偶(我)旁邊還有位子」。

原PO當下立刻露出燦爛笑容並道謝,「好喔!謝謝大哥!」事後她也不禁開玩笑,「差點就以為要站到冰融化還叫不出口」。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我已經感受到你的無奈跟尷尬」、「從小媽媽就教我不能說謊」、「小姐比姐姐有禮貌好嗎」、「叫阿婆」、「怕你的冰太快融化,所以氣氛要搞得低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