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照相有問題!」 電商人妻開相簿:照片縮小出現黑角落

▲▼             。(圖/電商人妻授權引用) 

▲電商人妻分享自身遇到的狀況。(圖/電商人妻授權引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iPhone 15自22日正式發售,有不少人拿到新機後,都陸續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使用情況。稍早人氣社群經營者「電商人妻」發文直呼,「iPhone 15 照相有問題啦!」在特殊光源下,iPhone 15拍出的照片會有特別黑的暗塊,且當她點開相簿,還見照片縮小出現黑角落的故障,「希望蘋果趕快更新!」

電商人妻在臉書粉專上發文,劈頭直呼「iPhone 15 照相有問題啦!」她已經使用新手機5天,想不到竟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或許要等系統更新才能解決,不過,「不確定是否只有我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商人妻寫道,iPhone 15、14在特殊光源下拍照會有黑色模糊動態線條出現,這是因為人造光源的電流頻率和手機鏡頭不同,所以影像像素不會同時曝光,進而產生亮塊和暗塊。

「但iPhone 15 的暗塊特別黑!」電商人妻說,拍完照以後,手機會自動運算處理照片,結果當她點開相簿查看,發現「會出現照片縮小出現黑角落的故障」。最後她也說,不知道iOS之後會不會修正這個問題,「但的確非常嚴重呀!」其他品牌的手機過去也曾發生類似狀況,「希望蘋果趕快更新」。

本文經「電商人妻」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