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爺爺「下體狂蹭」20歲美容師躲廁所求救 竟挨告設局仙人跳

▲高雄前鎮區一名趙姓里長2018年間假借選民服務知名,性騷猥褻女子嬌嬌(化名)。(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剛出社會的年輕女子做第1份工作就遭客人猥褻,事後還被控仙人跳。(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74歲的楊姓老翁以體驗美容按摩為由,帶剛入社會的美容師妹妹到飯店房間,趁獨處時,從後方環抱被害人,用下體隔著內褲猛頂被害人臀部,被害人嚇到躲進廁所向男友求救,楊男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2個月定讞後,仍堅稱自己遇到仙人跳,反控被害人和男友、父親共謀詐欺,但台北地檢署26日處分不起訴。

楊男是高雄某廣播電台的創辦人,日前已經被醫院診斷有失智症,但在2021年4月14日時,楊男仍能生龍活虎地和妻子北上,在台北車站附近的1間美容店外張望,因此被店員邀請到店內體驗美容用品,當時年僅20歲的被害人,因為才剛開始從事第1份工作,就遇到第1組客人,賣力地為楊妻示範肩頸、臉部按摩,成功賣出美容商品後,和楊男交換聯絡方式。

▲桃園市陳姓男子在某兒少庇護機構擔任保育員,遭指控自2017年至2021年間對2名未滿14歲少年藉故撫摸下體或套弄生殖器強制猥褻,事情曝光後被家長提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74歲的楊男從後方環抱被害人,並以下體隔著內褲磨蹭被害人。(示意圖/pixabay)

4天後,楊男獨自北上入住車站附近的天成飯店,以進行商品售後療程為由,邀約被害人19日晚上6點在火車站見面,被害人原以為那對和藹可親的爺爺與奶奶有意再消費,為了維持客源,爭取工作績效,儘管當天是休假日,仍帶著浴鹽等商品前往赴約,可是見面後,楊男不願進店面,反而是希望被害人一起到他投宿的房間提供服務。

被害人看楊男是老人家,就跟著進飯店,楊男到房間後,脫到僅剩下內衣內褲並坐在椅子上後,被害人上前開始為楊男按摩左側肩頸,楊男卻突然抓住被害人左手強吻手臂,被害人嚇到把手抽回,改為按摩右側並想儘快結束這次顧客服務,沒想到楊男不但再次抓住被害人右手,甚至站起來從後方環抱被害人,一邊親吻被害人脖子,一邊用生殖器隔著內褲磨擦被害人臀部。

被害人馬上假裝肚子痛,趁轉身甩開楊男的同時,拿到自己的手機衝進廁所,緊打電話給男友說:「老師老久不見」,男友一聽覺得奇怪,掛了電話,傳訊息問被害人「妳嚇到我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被害人回傳表示「上次的爺爺把我帶到飯店騷擾我」。

▲桃園市邱姓男子去年11月與李姓友人口角後竟遷怒其妻,毆打後以菜刀要脅逼脫衣服推上床,親吻頸部、撫摸胸部與下體猥褻。(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被害人獲救後抱著父親大哭,法官和檢察官都認為這不是仙人跳。(示意圖/pixabay)

男友馬上連繫被害人父親確認被害人不在家,馬上報警,男友與被害人父親等到警察趕到天成飯店後,請被害人用廁所內緊急電話打給櫃檯,確認房號,由飯店人員協助前往開門,警察一進房就開始盤查楊男,被害人則是聽到男友和父親喊著「已經安全了」,立刻衝出廁所,抱著父親痛哭。

楊男辯稱,和被害人是兩情相悅,因為正常女生根本不會和他約去飯店房間,且如果被害人有提供更多服務,他會加錢。為了指證楊男犯行,被害人出庭述說事發經過時,多次出現「掩面哭泣、啜泣、聲音顫抖、大聲哭泣、反覆深呼吸」等激動反應,台北地院考量楊男一再聲稱遭設局仙人跳,對被害人造成二次傷害,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2月後,案件一路上訴到最高法院都遭駁回而定讞。

沒想到,楊男的妻子和女兒仍然堅信楊男遇到仙人跳,協助失智的楊男控告被害人、被害人的父親、男友聯手共謀詐騙,但因法院審理期間,已經根據監視器、警方紀錄、通聯對話等事證確認楊男犯行,並直接在判決中駁斥楊男說法,指出如果這是設局的仙人跳,就不會自己報案找警察介入,也不會在獲救後大哭5到10分鐘,檢察官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將被害人和男友及父親,全部都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