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治療虎口竟遭大力揉胸 推拿師「抱歉把妳內衣弄壞」下場曝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接獲陳情,1女子因腰部與腳踝不適,到大園區某診所看診,推拿師未經其同意竟脫去外褲,還觸碰其私密處,衛生局查出推拿師未具醫事人員資格,將開罰最高150萬元罰鍰。(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到國術館治療左掌虎口筋膜炎,卻遭推拿師狂搓右胸侵犯。(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在北市萬華區開國術館從事推拿的姚姓男子,今年(2023年)替1位女性顧客的左掌虎口敷藥,卻伸手到女方衣服裡搓右胸,女方氣炸,乾脆袒開右邊外衣朝著店外,不料沒嚇退姚男,反而被捏得更用力、甚至內衣肩帶扣環也搓開,姚男敷衍「抱歉把妳內衣弄壞了」,女方怒告追究,台北地院依利用權勢或機會猥褻罪判姚男10月徒刑,可上訴。

姚男到案始終不認罪,堅稱和本案女方不熟、沒有恩怨過節,事發當下僅幫女方左掌虎口敷藥、在鎖骨與肩膀擦藥膏,全程大概只有1分鐘,診療室大門敞開、他的店面外馬路上也人來人往、很多人等著倒垃圾,絕不可能發生女方所指控的事。姚男堅稱女方想恐嚇勒索,但女方當時所穿衣物沒驗出他的DNA,根本沒證據。

受害女子指稱,事發於今年1月5日,當天是她第5次到姚男的國術館治療左掌虎口筋膜炎,姚妻那時不在,她請姚男順便幫她看看左臂疼痛症狀,姚男順著她左臂、左肩與後頸一路推拿,突然走到她右邊,一手就伸入她圓領上衣鑽進右胸罩裡上下搓揉,手指還故意碰觸敏感點。

女方說「那時我真的很怒」,索性解開外穿的無袖背心拉鍊並外翻,面向店外露出右肩與右胸部位,以為姚男會顧忌路人看見,不料姚男沒在怕,若無其事把女方背心翻回來遮住動作,還加大搓揉力道,一時忘我,竟把女方內衣肩帶扣環搓到解開,姚男終於感到不好意思,敷衍女方「抱歉把妳內衣弄壞了」,還假意來回推拿女方腹部企圖化解尷尬。

▲▼台北地方法院外觀。台北地院外觀。北院外觀。(圖/記者黃哲民攝)

▲台北地方法院。(圖/記者黃哲民攝)

女方說自己「當時真的氣到發抖」,穿好衣服叫姚男「好了、好了」別再碰她,趕緊付清200元費用走人,回家氣到吃安眠藥還是睡不著,又怕告訴老公跟兒子會出大事,悶到隔天重返姚男的國術館討名片,當面責備姚男「昨天的行為讓我很不舒服」,姚男不認錯,女方憤而提告。

法官認為女方若想誣陷姚男,不必等到做完第5次治療才動手,更沒必要重回店內找姚男要名片,且事涉個人隱私與名節,女方若真的設局,一旦被拆穿,勢必遭受外界異樣眼光,加上女方提告的指述始終一致,且偵審期間出現憂鬱症狀持續就醫,顯見姚男辯稱女方蓄意抹黑恐嚇,不足採信。

法官並指性侵受害人不一定非得當場喊叫呼救才行,過幾天克服內心驚懼再報案提告,不違反常情,至於女方當時所穿內外衣與罩杯內側沒驗出姚男DNA,可能是因為姚男手上有青草藥膏所致,法官認定姚男利用女方對他的尊重與信賴犯案,不認罪也沒和解,態度不佳,據此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10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