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ATM「有人存百萬現金」 他看傻!內行秒懂...不跑銀行原因曝

▲▼ 提款,存款,千鈔,現鈔,ATM(圖/記者劉維榛攝)

▲前方民眾狂存現鈔,讓原PO看傻眼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去銀行不會比較快嗎?」一名網友困惑表示,去一趟超商ATM匯款,但見前方客人狂拿出千鈔存款,「在那一筆15萬15萬慢慢存,粗估至少幾百萬」,過程讓原PO看傻眼了,畢竟金額相當龐大,好奇為何不直接去銀行?文章曝光後,釣出一票網友直言「銀行要等更久!」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昨(25)日要去超商使用ATM匯款,結果等了超久,只見前面的人拿了一個大塑膠提袋,「裡面滿滿散千鈔...在那一筆15萬15萬慢慢存,粗估至少幾百萬」,讓原PO全程看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等了老半天,對方似乎沒有要停止的意思,原PO只好找別家ATM匯款,但他也不禁好奇拋問「身為窮人的我實在難以理解...超商存款沒上限?去銀行不會比較快嗎?」

文章曝光後,不少人直言跑銀行要等更久,「銀行只開到3點半,可能錯過了營業時間又必須把錢存進去吧」、「車手?」「銀行進去至少沒要半小時出不來,又難停車,超商提款機真好用」、「平常一兩百萬存不用半小時,銀行要等更久,我幹嘛不去ATM就好」、「銀行要取號排隊填單子,超商直接放進去就好,還是有差別」、「銀行或郵局常常等上半小時,行員還會一直推儲蓄險,麻煩...我也愛ATM存錢」。

也有人直呼,真的有人會在ATM存鉅款,「還真有認識工程結帳後結帳完拿一整袋去存的」、「去銀行存50萬以上,行員就在那邊問東問西,也沒比較快跟方便,認識很多做生意的都喜歡直接存提款機」、「包租公本人」。

網友也猜測該客人是超商員工,「超商店員匯款回去公司吧」、「你知道超商員工都要匯營收回公司的嗎?不一定是要存領錢的人」、「那是該門市的店長,剛做完帳存週五~週日的營收」、「不一定是營業額,代收款加一加,有時候要匯好幾疊千鈔」、「超商人員路過!現在絕大多數門市都是用門市ATM匯款,每日營業款匯款沒上限,遇到稅金學費或代收旺季,隨便收...都是好幾本(錢)在匯」。不過原PO回應不是,「老闆夫妻跟店員我全都認識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