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8新機細節提前曝光!相機有感升級 還送這些福利

▲谷歌Pixel 8系列手機外觀與功能提升,提前在商品頁面曝光。(圖/翻攝IT之家)

▲谷歌Pixel 8系列手機外觀與功能提升,提前在商品頁面曝光。(圖/翻攝IT之家)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谷歌Pixel 8系列手機將在10月4日正式亮相,不過官方商店產品頁面截圖24日就提前在網路上曝光,使得新機神秘感與期待感大減,只剩下價格還沒公布。截圖頁面除了能看出許多新功能、配置外,還有其他福利。

IT之家報導,根據商品頁面截圖,揭示了Pixel 8系列手機的新功能,包括透過手動控制以全解析度拍攝、視訊Real Tone 和視訊增強功能等。產品頁面稱,視訊增強功能可自動調整顏色、顆粒度、亮度與穩定性,能在低光環境下提供更好的細節與顏色,這點與先前傳聞夜視影片功能大致相符。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先前曝光過的相機功能,如「最佳拍攝功能」,可在合照中「更換表情」,音訊魔術擦除器與Pixel 8普通版的微距模式。另外配置部分還有Tensor G3晶片、Pixel 8 Pro的6.7吋LTPO螢幕和Pixel 8 的6.2吋螢幕。

據了解,外觀設計方面Pixel 8 Pro背面採磨砂玻璃表面,標準版則用磨光面處理。此外,Google表示新機將獲得「7年的作業系統、安全性與功能更新」,但這方面仍有待進一步解釋。

商品截圖頁面也確認將給Pixel 8系列用戶的一些福利,如3個月免費的YouTube Premium、6個月的Fitbit Premium和Google One 2TB儲存空間。預訂Pixel 8 Pro的用戶還將獲得一支免費的Pixel Watch 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