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吹冷氣「鏡頭30秒就起霧」還有水滴!他驚:拿到機王

▲▼鏡頭起霧。(圖/翻攝自PTT)

▲主鏡頭起霧。(圖/翻攝自PTT)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iPhone 15系列發佈之後,許多果粉已經取得新機,多部開箱影片也曝光,就有網友表示,換了iPhone 15 Pro發現主鏡頭會起霧,甚至還有一滴小水珠,還特地拿了iPhone 14 Pro實測,大概2分半才會出現霧化,而且很輕微,但是i15 Pro則是30秒就出現霧化,而且很明顯,1分鐘過後會整個白霧。

原PO在PTT發文,「iPhone 15 pro 主鏡頭內起霧」,手機放在車上的支架上,天氣比較熱冷氣開很強,開車時滑螢幕不小心開啟相機,才發現前面霧了一片,「把手機拿下來看,主鏡頭內居然起霧了,還有一滴小水珠」,本來以為是鏡頭外,擦拭很多遍才發現在鏡頭內,大概30秒後,手機回溫霧才消失。

原PO表示,之前iPhone 14 Pro放在同樣位置,都沒有這樣的問題,也沒有遇過起霧的狀況,好奇其他人是否也有同樣的狀況,「還是拿到機王了?」

原PO拿了使用一年的iPhone 14 Pro跟2支全新iPhone 15 Pro做實驗,用冰塊裝在夾鏈袋內,隔著拭鏡紙壓在鏡頭上,iPhone 14 Pro約2分半到3分鐘出現起霧的狀況,但是很輕微,反觀iPhone 15 Pro大概20秒至30秒時出現霧化,且很明顯,「要是再加長時間到40秒至1分鐘,會整個白霧,旁邊比中間更明顯」。

▲▼鏡頭起霧。(圖/翻攝自PTT)

▲▼上圖為i14 Pro,下圖為i15 Pro。(圖/翻攝自PTT)

▲▼鏡頭起霧。(圖/翻攝自PTT)

原PO猜測,蘋果今年發表會上說的內鍍膜,可能導致出現霧氣的溫度點,及表現都跟以往鏡頭不同,「會不會是我拿到兩支i15 Pro機王,所以這兩支特快霧化?」但他認為機率很低,也不打算換新機了,「我覺得15系列鏡頭本來就這樣」。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感覺像是從冷氣車上下來眼鏡起霧一樣,這太糟糕了」、「有起霧真的不正常」、「以後拍照都有朦朧美」、「還好還沒買,直接大滅火」、「密封有問題? 內部有水氣才會起霧吧」、「有點離譜啊,品控這麼爛嗎」。也有網友表示,手上的iPhone 15 Pro也出現起霧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