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摩天輪「頭髮捲入齒輪」恐怖畫面曝! 路人拿剪刀急救援

▲▼搭摩天輪「頭髮捲入齒輪」恐怖畫面曝。(圖/翻攝自Facebook/Devbhumi news)

▲女子搭摩天輪,頭髮意外捲入齒輪中。(圖/翻攝自Facebook/Devbhumi new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名女子日前到當地嘉年華活動搭乘摩天輪時,一頭長髮竟意外被捲入齒輪中,她痛苦掙扎的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許多見義勇為的民眾立刻拿著工具爬上高空,將女子頭髮全數剪斷才得以脫困。

根據《太陽報》報導,古吉拉特邦一名女子日前到肯帕利亞市(Khambhalia)參加一場嘉年華活動,當時她和朋友一起搭乘臨時搭建的遊樂設施摩天輪,沒想到一不注意,一頭長髮居然被捲入摩天輪的齒輪中,讓她痛得不停大叫。

現場工作人員立刻暫停遊樂設施,從網路上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多名見義勇為的男子立刻爬上25英尺(約7公尺)高空,有人扶著女子的頭部,有的人拿著工具想辦法剪斷女子的頭髮,所幸最終女子平安脫困,但一頭長髮全沒了。

今年初孟加拉也曾發生類似事件,當時一名20歲女子在一個市集搭乘摩天輪時,頭髮同樣被齒輪卡住,但最終女子的頭髮和頭皮全被扯掉,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影片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