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賴俊儒度蜜月前殉職!媽媽、英國籍妻子到院認屍:以你為榮

23日凌晨1點00分更新:現場經過搜救,失聯的3名消防員已全數找到,遺憾的是所有人都已殉職,此次爆炸惡火總共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事故總共造成103人傷亡。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公司大火,第一位殉職的消防員為賴俊儒,賴母、英國籍的賴妻接獲通知,也已趕到醫院認屍。據了解,賴俊儒與妻子結婚還沒滿一年,原先已經安排好度蜜月的行程,行前卻發生這種意外,令人感到相當痛心。

▲▼賴姓消防員的妻子、母親趕到醫院認屍。(圖/民眾提供)

▲賴姓消防員的妻子、母親趕到醫院認屍。(圖/民眾提供)

這名殉職消防員在火場受到重傷,被救出時就已沒有呼吸心跳,且因為面目難以辨識,起初一度以為是施姓消防員,只不過後來遺體身上找出了寫有「賴俊儒」三個字的名條,2家人接獲消息,都趕到醫院認屍。

賴父接獲噩耗,趕往醫院確認情況,看見遺體時瞬間哭得癱軟、倒地,不斷崩潰哭號,儘管看到了名條,仍然希望醫院透過DNA來確認。

▲▼屏東工廠火警97送醫,名條。(圖/民眾提供)

▲屏東工廠爆炸,家屬到醫院認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屏東工廠爆炸,家屬認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賴母、英國籍的賴妻等家屬得知消息,也都前往醫院認屍。賴母一看見遺體,忍不住哀傷的情緒,不過還是強打精神,說了「以你為榮」等話語。

遺憾的是,賴俊儒與英國籍妻子結婚未滿一年,2人也約好了度蜜月的日程,沒想到臨行前碰上意外天人永隔,令家人悲痛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