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將撤銷黨籍 徐耀昌發聲:平常心、尊重黨中央決定

▲▼徐耀昌因公開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國民黨將撤銷其黨籍處分,徐耀昌表達平常心,並尊重黨中央決定。(圖/翻攝徐耀昌加油讚)

▲徐耀昌因公開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國民黨將撤銷其黨籍處分。(圖/翻攝徐耀昌加油讚)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今(22)日下午召開考紀會,議處公開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黨紀處分案,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徐耀昌今晚受訪時表示自己平常心,尊重國民黨中央的決定。

徐耀昌8月10日參加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苗栗場造勢晚會,公開發表「下架國民黨」等言論。隨後徐耀昌則於8月20日自行宣布退出國民黨。

徐耀昌今日更在頭份市中央路成立郭台銘苗栗縣連署總站,率各連署站站長焚香拜拜祈福,祈求連署活動平安順利圓滿,連署活動即日起至11月2日止,苗栗縣分配的連署目標是6萬人,徐耀昌說希望可以達12萬人聯署。

經國民黨考紀會22日開會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此一決議將提報下週三中常會,才會拍板確定。

徐耀昌今晚受電話訪問指出,他平常心,之前他就講過,退出國民黨是讓黨中央好做事,很多因緣際會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國民黨有黨規,合理的維護黨紀而開除他,他沒意見,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