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公開挺郭台銘! 國民黨開除徐耀昌黨籍

▲▼徐耀昌。(圖/翻攝自Facebook/徐耀昌)

▲徐耀昌。(圖/翻攝自Facebook/徐耀昌)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考紀會今(22)日下午召開考紀會,議處公開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黨紀處分案。考紀會主會黃怡騰向記者證實,經考紀會決議,將撤銷徐耀昌黨籍,此一決議將提報下週三中常會,才會拍板確定。

黃怡騰受訪時表示,國民黨考紀會今下午開會議處徐耀昌案,徐今年8月力挺郭台銘,今天還幫郭台銘連署,雖然徐耀昌已主動退黨,但考紀會仍祭出最嚴厲處分,經考紀會最後決議,將對徐耀昌做出開除黨籍的處分。

徐耀昌8月10日參加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苗栗場造勢晚會,公開發表「下架國民黨」等言論。隨後徐耀昌則於8月20日自行宣布退出國民黨。

徐耀昌今(22)日更在頭份市中央路成立郭台銘苗栗縣連署總站,率各連署站站長焚香拜拜祈福,祈求連署活動平安順利圓滿,連署活動即日起至11月2日止,苗栗縣分配的連署目標是6萬人,徐耀昌說希望可以達12萬人聯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