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侯友宜訪美獲正面評價 趙少康建議:攘外後快安內

▲▼  侯友宜返台後在機場進行談話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返台後在機場進行談話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為期8天訪美行程,資深媒體人趙少康22日表示,侯友宜會晤了16位美國參眾議員、紐約市長亞當斯,並與智庫進行4場座談,普遍獲得正面評價;而侯所提出的「3D策略」,也讓民進黨只能在雞蛋裡挑骨頭,再次充分展現侯是一位值得國際信任的領導人選。他認為,如今對外事務底定,選戰倒數100多天,侯友宜應要「攘外後快安內」,積極推動在野整合。

趙少康表示,侯友宜市長訪美8天行結束,最大驚喜是在舊金山僑宴上與「南非武官挾持事件」中被救出的查克(Zach)見面,襁褓中的小嬰兒如今已是高大帥哥,和侯友宜在台上熱情擁抱的一幕,讓人看到人性最溫暖的一面。

趙少康說,回想起來,雖然每個人的際遇不同,不過一輩子只要能做一件可以老來再三回憶的事,就值得了。當年侯友宜面對兇狠的陳進興,只穿防彈衣進入官邸跟他談判,然後「鐵漢抱著弱小嬰兒走出官邸」的畫面,曾經大大振奮守在電視前關注案件發展的全國民眾,至今想起來還是令人感動。

趙少康提及,侯友宜此行會晤了16位美國參眾議員、紐約市長亞當斯,並與智庫進行4場座談,討論兩岸、國防、外交等議題,普遍獲得正面評價;而侯所提出的「3D策略」,也讓民進黨只能在雞蛋裡挑骨頭,再次充分展現他是一位值得國際信任的領導人選。

趙少康認為,如今對外事務底定,選戰倒數100多天,呼籲侯友宜「攘外後快安內」,應該更放開手腳,串連地方首長和立委小雞,推出好的政見,尤其是展現國家領導人格局、積極推動在野整合,才能喚回民心,回應6成5想要下架民進黨的民意。

▲▼  侯友宜返台後在機場進行談話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