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康明神隱6天凌晨突喊「沒被摸頭」 新粉專上線曝:有故事可聽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開新粉專。(圖/翻攝臉書)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開新粉專,要繼續針貶時事。(圖/翻攝臉書)

記者蔡怡萍/新竹報導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在這個月11日卸下公職身分後,在臉書上爆料市長高虹安的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屢屢喬事,風暴持續擴大,讓高虹安在涉詐助理費遭起訴、名車豪宅爭議之外,陷入蠟燭多頭燒。而錢康明臉書從原先每天數篇批評爆料,突然隱形沉寂6天之後,今(22)日一個名為「錢局長前局長」的新臉書粉專浮上檯面,錢康明本人並表示「我沒有被摸頭啦!」。

錢康明卸下新竹市文化局長公職當天,開始以每天數篇的頻率,爆料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干預跨年晚會等市政,事件延燒後,錢康明在15日PO出從台中前往新竹的火車票,表示到政風處接受訪談,但此後就突然沒有任何貼文。

▲錢康明搭車前往新竹,接受政風處訪談。(圖/翻攝臉書/錢康明)

▲錢康明搭車前往新竹,接受政風處訪談。(圖/翻攝臉書/錢康明)

直到今(22)日凌晨,錢康明才重新發文喊「對!我開了粉絲頁」,並說自己「我沒有被摸頭啦!」表示另外開設了粉絲專頁要與各行各業的朋友聊聊天,頁面取名為「錢局長前局長」,但可以看到該粉專的第一篇貼文在9月5日卸任前就出現,且隱喻在這裡「有故事可聽」,也強調這個粉專是錢康明本人親自使用,「錢前局長將繼續在這裡說真話」。

▲▼ 錢康明。(圖/翻攝臉書)

▲錢康明。(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