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開賣iPhone 15!送「近300萬元豪禮」再抽環遊世界五大洲

▲▼ 台灣大哥大,iPhone 15,果粉,林之晨,三創,環遊世界,電信,5G,myfone。(圖/品牌提供)

▲台灣大哥大今(22)日開賣iPhone 15全系列機款,總經理林之晨親自扮演機長,全力衝刺iPhone 15全系列機款銷售。

圖、文/台灣大哥大提供

台灣大哥大今(22)日開賣iPhone 15全系列機款,搶先祭出總價值近300萬元豪禮,包含「環遊世界五大洲雙人遊」首獎。台灣大不僅是果粉們的首選,也是最懂用戶的科技顧問。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也宣布,「圍棋女神」黑嘉嘉為myfone年度代言人,並擔任iPhone15開賣活動的一日店長,藉由黑嘉嘉聰穎知性、結合AI科技育才的特質,傳遞台灣大科技電信形象,享受新科技所帶來的美好生活,開啟無限可能。

首賣日現場吸引果粉排隊人龍,今年排頭香的許先生昨(21)日早上10點就到三創門市排隊。今年頭香申辦的是iPhone 15 Pro Max原色鈦金屬,並獨享5次抽獎機會,抽到4,500元momo幣,總經理林之晨當場再加碼送最新Apple Watch Series 9(市價13,500元),等於抱走價值18,000元禮物。台灣大今年提供超過10萬元的排隊禮,前30名申辦iPhone 15的果粉人人有獎,最大獎價值逾4萬元「買1送5 Apple大禮包」(包含iPad第10代、Apple Watch series 9、AirPods Pro 2等獎項),剛好落在排第15位的幸運果粉,現場驚呼連連。

總經理林之晨今特別換上機長裝,除了緊扣申辦iPhone 15抽環遊世界五大洲頭獎的活動,同時也像機長一樣肩負使命與責任,在B5G時代引領同仁、用戶體驗科技美好生活。商務長林東閔則打扮成戰鬥機飛行員,承載電信天賦,象徵次世代戰機高飛,朝區域級科技電信集團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