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夫人蔡麗卿現身連署站 苗栗連署站湧現挺郭支持者

徐耀昌縣長夫人前往苗栗連署站簽連署書。(圖/郭台銘苗栗總部提供)

▲徐耀昌縣長夫人前往苗栗連署站簽連署書。(圖/郭台銘苗栗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副總統賴佩霞連署活動20日正式展開,連續二波公布連署站點,郭台銘支持者也開始湧現,昨(21日)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夫人蔡麗卿,現身苗栗連署站,完成連署書簽署遞交,身為郭台銘苗栗後援會長徐耀昌夫人的角色,現身連署站又將掀起苗栗挺郭另一波高潮,蔡麗卿現身,意味地方派系仍與郭相當緊密,地方跳船謠言不攻自破。

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後,國民黨地方派系相挺者,由南到北,從屏東周典論開始算起,雲林張榮味、嘉義謝典林,台中顏清標、苗栗徐耀昌等,在一系列的造勢及行動支持上,只有苗栗徐耀昌支持的動作最「耀眼」,不論是陪走地方,或是造勢大會,甚至是和國民黨中央「對幹」,徐耀昌展現的衝勁不言而諭。

「當民主政治成為一種集團式的霸凌,那我們心中美好的國家藍圖,就會在情感綁架的漩渦中,葬身海底。」在郭台銘苗栗後援成立當晚,徐耀昌喊出「下架國民黨」,身為資深國民黨員,那該是多麼心痛的吶戰喊,徐耀昌也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他深愛的國民黨,因為密室政治及分贓而變質,他只好挺身而出,試圖喚回國民黨魂,不讓百年國民黨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中。

2022九合一大選,苗栗縣長競爭激烈,原本是國民黨的鍾東錦,沒有得到國民黨中央的關愛出走國民黨,但在時任縣長徐耀昌的支持下,造勢活動當晚,徐耀昌夫人蔡麗卿現身,喊出「現場支持誰,我就支持誰」,最後將無黨籍的鍾東錦送進苗栗縣政府,這次又再上演相同情節,雖然只有苗栗縣,但似乎聽到下架民進黨的號角已響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