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拿到iPhone 15了!他查沒出貨 下秒驚「已在警衛室」

▲▼             。(圖/翻攝Dcard)

▲原PO直接向黑貓宅配員取貨,一早7點就拿到實體機。(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iPhone15系列機款在今(22)日熱騰騰開賣!有果粉嗨喊,今天早上7點多就拿到iPhone 15 Pro Max實體機了,他是選購黑色鈦金屬,接著也實際比較iPhone 14 Pro Max的背面,引來網友羨煞回應「黑色實體機超讚!」還有人也回報,是9點多收到宅配,「一直以為還沒出貨!」

一名網友於今天早上7點58分在Dcard發文,嗨喊「iPhone到貨!」他興奮曬出黑色鈦金屬的iPhone 15 Pro Max機款,接著表示「第一發終於到貨了!我是直接到黑貓拿的,所以才那麼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Dcard)

▲左邊就是黑色鈦金屬實體機。(圖/翻攝Dcard)

留言中,原PO也拿出iPhone 14 Pro Max做比較,而iPhone 15 Pro Max更加質感,引來果粉羨慕回應「謝謝分享,黑色實體機超讚」、「黑色好讚」、「拿過i14PM應該就沒手機會比它重了」。

其他網友也分享一早拿到拿到實體機,「來惹,我是黑貓的9:07分到,大家可以直接用Email的追蹤編號去黑貓官網查,才會顯示(一查才發現原來早就到了,已經放警衛室,也沒打電話。不然我直接從Apple Store去點追蹤出貨,到現在還是寫無法運作,一直以為還沒出貨」、「順豐9:15到貨了」。

▼另一名果粉在早上9點多拿到新機。(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