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長榮中學歡慶138週年校慶 校運會熱力四射活力十足

▲台南市長榮中學在大禮堂舉辦創校138週年校慶感恩禮拜活動,由許德勝校長主持,並感謝校友楊豊明及知名藝術家蔡漁老師的捐贈。(圖/記者林東良攝,下同)

▲台南市長榮中學舉辦創校138週年校慶活動,籃球場舉行校慶運動週決賽,校園熱力四射、活力十足。(圖/記者林東良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於21日上午10時許,在大禮堂舉辦創校138週年校慶感恩禮拜活動,由許德勝校長主持,邀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深校友、家長會、民意代表及各界教育賢達與會,典禮後隨即於籃球場舉行校慶運動週決賽,校園熱力四射、活力十足。

▲台南市長榮中學在大禮堂舉辦創校138週年校慶感恩禮拜活動,由許德勝校長主持,並感謝校友楊豊明及知名藝術家蔡漁老師的捐贈。(圖/記者林東良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慶感恩禮拜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彭志鴻牧師擔任主禮,並以「上帝眼中的好領袖」為主題,勉勵學生以謙卑的心待人處事,以無畏的心勇往直前。新任董事長陳信良牧師,以長榮中學大家長的身份,和所有來賓一同慶賀長中138年生日的同時,期望可以在長榮中學百多年的歷史中,帶來不同的希望與未來。

典禮中邀請家長會總會長劉又誠先生,頒發表揚20位資深同仁,感謝同仁們為長中及學生的付出與奉獻,希望同仁們在教育領域中繼續發揮專長,引導長中學子在學習的道路找到方向與目標。

▲台南市長榮中學在大禮堂舉辦創校138週年校慶感恩禮拜活動,由許德勝校長主持,並感謝校友楊豊明及知名藝術家蔡漁老師的捐贈。(圖/記者林東良攝,下同)▲台南市長榮中學在大禮堂舉辦創校138週年校慶感恩禮拜活動,由許德勝校長主持,並感謝校友楊豊明及知名藝術家蔡漁老師的捐贈。(圖/記者林東良攝,下同)

今年長榮中學校慶感恩禮拜中,特別安排了一場別具生面的感恩受贈儀式,感謝校友楊豊明先生及知名藝術家蔡漁老師的捐贈;校友楊豊明先生長期資助長中網球代表隊,看到學生為了比賽的練習,奔波於球場與學校間,相當不捨,因此捐贈七人座汽車一輛,還不時充當司機,接送學生,讓網球代表隊的學生感受到楊伯伯的愛,將更努力為校為國爭取榮耀。知名藝術家,有安平才女之稱的蔡漁老師,在一次入校參訪中,體驗長榮中學對各類教育館藏的用心,無私捐贈與丈夫康世浩先生收藏多年,最珍愛的各式化石共73件,希望藉由這些化石,豐富學生的學習,建置更多探究實作的機會。長榮中學的教育館藏資源豐沛,除了化石館外,還有貝類館、蝴蝶館、礦石館、歷史文物館、校史館及林茂生紀念館,歡迎各界預約參觀。

▲台南市長榮中學在大禮堂舉辦創校138週年校慶感恩禮拜活動,由許德勝校長主持,並感謝校友楊豊明及知名藝術家蔡漁老師的捐贈。(圖/記者林東良攝,下同)▲台南市長榮中學在大禮堂舉辦創校138週年校慶感恩禮拜活動,由許德勝校長主持,並感謝校友楊豊明及知名藝術家蔡漁老師的捐贈。(圖/記者林東良攝,下同)▲台南市長榮中學在大禮堂舉辦創校138週年校慶感恩禮拜活動,由許德勝校長主持,並感謝校友楊豊明及知名藝術家蔡漁老師的捐贈。(圖/記者林東良攝,下同)

校長許德勝期盼師生們共同努力、期待董事會、校友們、家長們鼎力支持,讓長榮中學這所百年名校永續為台灣的教育付出奉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