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6萬通電話「終於訂到名店蛋黃酥」 1500顆金磚鋪地超狂畫面曝

▲▼             。(圖/蔡女提供)

▲蔡女出動全家族訂購的1500顆彰化名店蛋黃酥終於到貨。(圖/蔡女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中秋節將至,台中市民蔡姓女子為搶購彰化知名的不二坊蛋黃酥,上月中出動所有家族成員,以15支手機瘋狂預定,耗費2天半打了將近6萬通電話,結果是讀大班的姪子「意外」撥通電話,終於順利訂到1500顆蛋黃酥。蔡女前天終於如願取貨,超多盒排列在家中地板宛如「蛋黃酥黃金地磚」,超狂超壯觀。

彰化知名蛋黃酥名店不二坊今年公告8月16日上午9時開放預訂,蔡女第一天就動員10多名家族成員,用15支手機以APP自動重撥,打了將近2天半、撥出近6萬通電話,終於在18日打通電話,一口氣下訂1500顆蛋黃酥,作為中秋送禮給親朋好友之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蔡女提供)

▲滿滿的蛋黃酥排放在客廳,彷彿鋪了一層「蛋黃酥黃金地磚」。(圖/蔡女提供)

蔡女接受媒體訪問指出,前2天打電話都沒有成功,直到第3天,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姪子下課,回家幫忙打了10分鐘電話,結果突然打通,「打通的那一剎那,大家反而突然傻眼,全都安靜了下來」,回過神來,趕快把握機會下訂1500顆,總共花了7萬5000元。

前天蛋黃酥終於到貨,蔡女將滿滿的蛋黃酥排放在客廳,家裡彷彿鋪了一層「蛋黃酥黃金地磚」,還讓最大功臣姪子跟戰利品一起合照。她將照片發送親友群組,家族成員都覺得辛苦有了代價,而且能品嘗到超難訂的蛋黃酥,「是中秋節最能拿來說嘴的事」。

蔡女說,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所以才願意花這麼大的功夫,訂彰化知名的蛋黃酥店家,她也感嘆搶蛋黃酥好比打仗,全家出動打了6萬通,終於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