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遭「死亡威脅」:敢來就是最後一場 墨西哥演唱會宣布取消

▲▼墨西哥歌手Peso Pluma於9月12日出席在美國紐澤西州紐華克(Newark)舉行的202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圖/路透)

▲墨西哥歌手Peso Pluma收到死亡威脅,演唱會因此取消。(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墨西哥24歲男歌手Peso Pluma日前收到死亡威脅,唱片公司20日表示,將取消10月14日在墨西哥靠近美國邊境的城市提華納(Tijuana)舉辦的演唱會。此前,提華納4條交通要道出現橫幅看板,上頭用紅色字體警告Peso Pluma若敢到當地開唱,這將成為他最後一場演出。

根據路透社報導,1999年出生的墨西哥歌手Peso Pluma,本名為Hassan Kabande, 自2020年起活躍於樂壇至今,他幾首最受歡迎的歌曲容易令人聯想到販毒集團,引發部分人士批評他的歌是在為毒品交易辯護。

另一方面,這次Peso Pluma即將開唱的地點提華納,多年來一直是犯罪集團血腥鬥爭之地,當地正面臨著越來越多的暴力事件,這些販毒集團經常透過一種被稱為「narcocorrido」(毒梟民謠)的音樂類型來自我宣傳,而且過去已有數名narcocorrido音樂人被犯罪集團成員殺害。

▲▼墨西哥歌手Peso Pluma於9月12日出席在美國紐澤西州紐華克(Newark)舉行的202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圖/路透)

▲Peso Pluma於9月12日出席在美國紐澤西州紐華克(Newark)舉行的202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圖/路透)

在提華納出現針對Peso Pluma的死亡威脅標語後,他的獨立音樂廠牌Doble P Records發布聲明稱,公司的目標在於保護粉絲與工作團隊,同時也感謝粉絲們的理解,「為了所有相關人員的安全,我們將取消10月份在提華納的演出」。報導提到,目前並不清楚是誰張貼威脅橫幅,也不清楚背後原因。

報導指出,墨西哥政府報告顯示,今年度截止8月為止,墨國最北端的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已經發生1399件謀殺案,其中發生在提華納的案件最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