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店誤賣「毒地瓜」原因曝光!女員工哽咽:對阿伯很抱歉

記者黃宥寧、柯振中/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20日傳出毒地瓜誤銷,所幸經過追查,買家已將有毒地瓜退回。對此,當事女員工也出面還原了當時的狀況,他們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對於買到的阿伯感到十分抱歉。

女員工20日晚間受訪時,語帶哽咽地說,他們在這邊開店已有20年的時間,第一次有這種情況發生,他們也十分緊張、內疚,實在不希望有這種事情發生。

▲▼民眾買到摻有老鼠藥的地瓜。(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民眾買到摻有老鼠藥的地瓜。(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民眾買到摻有老鼠藥的地瓜。(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女員工指稱,這包用來投餵老鼠的地瓜,是擺放在木瓜台一帶的籃子裡面,員工誤以為這包已經能夠上架,沒想到竟是投放老鼠藥、用來毒殺老鼠的地瓜。

至於為何要投放老鼠藥?女員工解釋,因為店內會有老鼠,關店的時候會擺放在店內,卻因為早班、晚班沒有交接好,才會發生這種情況,而這包也是「唯一一包」,不會再有其他問題。

女員工提到,得知事件的當下,她嚇得整個人呆住,所以才會趕快去報警、尋求里長幫助,希望能快點將阿伯找回,避免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