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驚見娃娃機台零錢大盜! 員工制止慘被噴辣椒水...誇張畫面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誇張!新北市汐止區今年6月13日傳出2家娃娃機店零錢箱連續遭竊,店家員工聽見機台警報器響起立刻前往制止,卻慘遭噴灑辣椒水攻擊,警方獲報立刻成立小組追查,發現38歲孫姓男子涉有重嫌,同年月24日於新北市板橋區將人逮捕,移送偵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強盜、毒品等罪提起公訴。

▲▼汐止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新北市汐止區孫姓男子前往娃娃機店竊零錢,犯行被發現後竟持辣椒水攻擊員工。(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起訴指出,38歲孫姓男子今年6月13日凌晨因缺錢,竟持搓挫刀、油壓剪、辣椒水,搭乘計程車到汐止區秀峰路某家娃娃機店,持挫刀破壞店內機台零錢箱,得手1000元後,又跑到汐止區忠孝東路與福安街口附近,竊得未上鎖的Ubike腳踏車,騎乘到新台五路1段後棄置。

食隨知味的他,同日凌晨2時許進入新台五路1段1號「帥哥智選物販賣機店」,持挫刀偷走1000餘元,此時警報警大鳴,吳姓店員立刻前來查看,發現孫男正在行竊,立刻出聲制止,孫竟拿出辣椒水朝其臉部攻擊,吳男當場疼痛難耐,孫男趁隙落跑,娃娃機林姓台主、吳姓男子趕緊報警處理。

▲▼汐止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孫姓嫌犯於新北市汐止區偷娃娃機店零錢箱,落網時還被搜出毒品。(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汐止警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狡猾的孫嫌案發後四處躲藏,所幸經調閱監視器追緝後,終於在6月24日於板橋區四川路一帶將孫嫌拘提到案,警方也在其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2包(總毛重0.75公克)、安非他命2包(總毛重3.34公克)、海洛因香菸1支、吸食器1組、辣椒水1罐及手機2支等證物,警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檢警根據娃娃機店內監視器畫面、扣案辣椒水等,依2次加重竊盜罪、1次加重準強盜罪嫌提起公訴,建請法院分論併罰,至於竊得2000元、油壓剪等宣告沒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