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老牌企業董事長直播「啃肥皂」 證明自家產品「無添加」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內蒙老字號品牌「紅衛香皂」董事長奇德喜近日為證明自家產品天然無添加,在直播影片中拿起一塊肥皂咬了一口,和著水直接吞下肚,同時,他還在直播中吃下「洗滌劑」,引起外界關注。奇德喜吃下一口肥皂後稱,「這個皂基就是由牛羊油製造,沒有地溝油裡的任何東西,也沒有那些添加劑。」

▲大陸老字號紅衛公司老董直播啃肥皂,證明自家產品天然無添加。(圖/翻攝微博)

▲大陸老字號紅衛公司老董直播啃肥皂,證明自家產品天然無添加。(圖/翻攝微博,下同)

據了解,這間登記在內蒙包頭的紅衛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成立於1954年,是中共建政後的第一批肥皂生產廠,直至2005年,該企業轉型民營科技企業,投入生活洗滌類用品生產製造,並強調以天然原料、不含任何添加劑為產品優勢,產品有皂類、粉類、液洗類及清潔類四大主軸。

▲大陸老字號紅衛公司老董直播啃肥皂,證明自家產品天然無添加。(圖/翻攝微博)

公開資訊顯示,紅衛生產的肥皂採用牛羊脂及椰油為主要原料,油脂等級為食品級,高於市面上植物油為原料的肥皂水準。

奇德喜在直播時表示,「(肥皂產品)不要不敢吃,裡面沒有任何有害的東西.....。」隨後便拿起手中的肥皂大口啃下去一塊,在嘴裡嚼了一下後和著水吞到肚子裡。在直播中,奇德喜也嘗試了洗滌劑和另一款肥皂,強調自家產品對生體不會產生不適的副作用,替產品帶來成功的行銷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