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近3小時「不會轉帳」遭騙子罵笨 老婦委屈:我連飯都沒吃

▲▼老婦被詐騙人員罵笨。(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老婦不會用微信轉帳,被詐騙人員罵笨。(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武漢關南一名老婦近日接到詐騙電話,與騙子聊了將近3小時,連飯都沒時間吃,一直學不會如何轉帳,最後甚至被對方罵笨,讓她覺得相當委屈,直到警方趕到後幫忙掛斷電話,才知道這是一種騙人的手法。

據《人民網》報導,騙子在電話中要求李姓婦人用微信轉帳,聽到她說不會操作,起初還耐心地一步一步教學,然而過了近3小時,見她還是學不會,氣到直接罵婦人又笨又傻。

▲▼老婦被詐騙人員罵笨。(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老婦和騙子通話近3小時。(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

關南派出所員警到李姓婦人家中,直接掛斷詐騙電話,螢幕上顯示通話時間為176分鐘,連忙安撫並仔細講解類似的詐騙套路,防止她再次被騙,「他說的任何話都是假的,他是騙子」。

李姓婦人表示,「他(騙子)整個下午都不准我掛電話,還要我坐飛機去廣州」,對方自稱是公安局人員,「他說我有犯罪行為,可能會坐牢,還報出我的名字和身分證號碼」。

婦人接著透露,對方說想加微信,讓她把錢全部轉到安全帳戶,但因為自己沒在用,就教了一下午,最後教到生氣,「在電話裡罵我是傻子、笨,害我飯都沒弄煩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